跟我走

…癌白,

…同级生设定

…灵感来自于我亲爱的英语老师

(我的天英语太磨人了)

…没错又是段子(我快成为段子手了怎么破)

以下正文

英语课上,老师看着手里那份全班的成绩单,叹了口气。

「考的这么差,我不是有说过吗,单词这种东西,只要你念多了,它就自然会跟你走了。你说你们怎么考成这样……」

老师继续在讲台上唠叨训导,一向认真的1146却没有再听下去——

因为他的同桌——癌,此刻忽然开始了碎碎念模式。

闹得他脑阔子痛。

1146微微侧过头,想听请他在念叨什么。

「白先生白先生白先生白先生白先生白先生白先生白先生白先生白先生白先生白先生白先生白先生……」

少年特有的声线入耳,1146听着有些懵。

这家伙念他的名字干什么。

老师也注意到了癌,她皱眉点了癌。

「癌你把我刚刚说的话重复一遍。」

癌站了起来,回答。「老师说,像单词什么的,只要你念的多了,就自然会跟着你走的。」

1146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了什么……

「我说了这么多你就只听到这一句?你在开小差吗?!」

老师不满的训斥着。

癌不吭一声,他偷偷侧头看向自己的同桌。

对方低着头,略显苍白的皮肤泛起淡淡的红晕。

他忽然笑了。

—————————fin————————

不想更文,想咕咕咕

群里的大宝贝们不要催!我还没开始写呢!!

不要我立个flag就截屏好吗?!

▄█▀█●我跪求不催

写着写着忽然很好奇癌总追到白哥没_(:з」∠)_

评论 ( 5 )
热度 ( 21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池 | Powered by LOFTER